▶CSP繪圖紀錄第43篇;前面的凱歌靖蘇誠台紀錄請戳TAG:凯歌Record

▶靖蘇誠台healing系列 0102

▶掌心小生物基本生態:景琰篇長蘇篇日常篇

有人私信問到就順便提,掌心靖蘇圖本《犄角、狐尾、你的掌心》之前靖蘇翁主辦有上架過淘寶賣場喔~印象中還有餘本&是交給他們自由處理,若還有興趣收藏的小夥伴可以問看看主辦(?)

▶P2"掌心國度的小知識"有收錄在上述的圖本扉頁,順便放出來給初次接觸的朋友理解一下٩(๑•̀ω•́๑)۶

因為怕劇透所以前幾篇留言還沒回完,有幾個聰明的小夥伴有猜到一些(ㅅ´ ˘ `)❤ 突然覺得掌心系列還有不少可以畫的,畫這篇的時候腦袋又飄出了想再出圖本的念頭(想想而已,之前的事太心累還是想再繼續放空自己一段時間哈哈哈)

▶anyway,終於畫到了雪狐蘇蘇的原獸型啦!開心地蹦跳!P3順便附上軟綿蓬鬆的雪狐(✪ω✪)

评论(17)
热度(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