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繪圖紀錄第94篇;前面的凱歌靖蘇誠台紀錄請戳TAG:凯歌Record

▶靖蘇誠台healing系列 01020304 / 05 / 06

▶掌心小生物基本生態:景琰篇長蘇篇日常篇

▶0402發的:笑容世界治癒的凱歌條漫

▶昨天畫完就先發在噗浪了,最近在LO這邊發完都無法在首頁看到自己的貼文,問了朋友也是一樣的情形,只看得到別人推薦上來的文。日常覺得被遺棄之感(不

這次06跟07篇中間相差了15張圖,雖然幾乎每天都會抽空畫圖,但腦洞總是追不上手速的日常困擾啊QQ好希望有腦洞實體化機!!!

▶無關緊要地順帶一提阿誠哥跟琰琰一樣摸到蓬鬆柔軟觸感良好的上等毛皮都有順手揉捏一下的習慣(造謠乙),小阿蘇太可愛每次畫起來都迷之犯...罪感......好想被蘇蘇撞到好想嚕蘇蘇的毛好想養一打埋在雪狐海裡!!!!!(╥﹏╥)



 #還以為是敵襲原來是天寵

 #看來好像不能食用的樣子

 #不知道大姊給不給養寵物

 #明台應該也喜歡小傢伙吧

---

※小提醒:拎脖子只適用於母貓移動幼貓時,人類很難拿捏那個力道&對成貓而言這樣很容易傷到筋骨或肌肉,要注意請別輕易嘗試這種抓法喔  (其他小動物亦同理)

评论(15)
热度(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