濔_

▶CSP繪圖紀錄第100篇;前面的凱歌靖蘇誠台紀錄請戳TAG:凯歌Record

▶第95-99篇:琰蘇《擱淺》插圖

▶第94篇:靖蘇誠台healing系列07

▶艾瑪我以為這篇是第99篇結果算錯數量了啊XDDDDDD好吧那就第100篇紀念!沒想到九月開始用CSP只因為派派說多畫就會上手這軟體,而在短短半年畫了這麼多張好開心(灬ºωº灬)

上禮拜發的這張總算完工啦!雖然新品團太搶手沒搶到名額QQ

等下次廠商開團會再正式工商的,在那之前還有想要的小夥伴不分地區都仍然可以喊喊喔~(詳情請見上禮拜這篇貼文

三生三世+凱歌獅喵全都畫得好開心QQ每個小細節都忍不住邊畫邊笑,再次覺得能愛上他們真是太好了好幸福啊。・゚・(ノД`)・゚・。歌&蘇&台三人身上都偷偷放了有關對方的小物件❤(ӦvӦ。)

▶最後,做為CSP凱歌繪圖第一百篇的紀念,有人要猜猜小物件分別是什麼以及屬於哪一組的嗎?(先說獅喵跟凱歌同組)全對或最正確/詳細的人可以點圖&有時間的話我會準備小禮物 (ㅅ´ ˘ `)❤

评论(24)
热度(26)
  1. 陌離濔_ 转载了此图片
    神仙畫畫!!!!!!濔濔是神嗎!!!!!這張太美了吧有夠可愛!!每個細節都好用心喔QQ只有濔濔到現在...

這裡是三聲濔沒有弓(音同米)。
靖蘇誠台凱歌專用號;回覆是用主博的「大嗑濔米蘇」。
凱歌雙擔,兩人都很愛,不吃RPS的請小心繞行。
※凡惡意拉踩抹黑我擔任何一方的直接拉黑。

© 濔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