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三聲濔沒有弓(音同米)。
靖蘇誠台凱歌專用號;回覆是用主博的「大嗑濔米蘇」。
凱歌雙擔,兩人都很愛,不吃RPS的請小心繞行。
※凡惡意拉踩抹黑我擔任何一方的直接拉黑。

▶CSP繪圖紀錄第209篇;前面的凱歌靖蘇誠台紀錄請戳TAG:凯歌Record

▶去年的萬聖節賀圖0102

貼文滿400篇!萬聖節快樂!!!依然是我心頭肉的三對✧。٩(*ˊᗜˋ*)و ✧*。

-------

【三對的私設】

凱歌:吸血鬼凱(與外表反差的盒盒盒笑聲會讓人昏眩)&精靈歌(屬性是被花與動物愛戴)
靖蘇:幽靈琰(常埋在長蘇的狐尾裡睡著)&妖狐蘇(已有百年修練所以生出第二條狐尾)
誠台:狼人誠(喜歡用狼尾把小少爺捲進懷裡)&黑貓台(喜歡跟在狼人阿誠的後面跑)

-------

很喜歡去年自己筆下的萬聖節設定,看了之前的貼文才發現原來我原本還打算創作後續www這次是讓他們的服裝得以全部展現(景琰被遮住的衣袍花紋其實也都有畫出來XD),為了整體造型考量有稍微修改局部設計~

別人畫CP圖只需要畫一組就夠了,但偏偏愛上我寶凱凱&歌歌就等同於基本盤(?)的三生三世也一起愛,真的光是這三組就愛&創作不完了啊(TOT)簡直是甜蜜的負擔(欸)


雖然最近被官方限///流得很兇猛...嘛,反正能看得到的都是有緣人&有福份,有灣家同好想收藏這款萬聖節賀卡的可以去我噗浪那邊,有放小七的ibon列印碼可以自行列印收藏喔~

2018-10-31   凯歌Record .  凯歌 .  靖苏 .  琰苏 .  诚台 .  萧景琰 .  梅长苏 .  凱歌 . 
评论(19)
热度(5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