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You're my treasure. (你們是我的珍寶。) 

許願帖就留在上一篇不累述了~今年也是勤勞的小蜜蜂─=≡Σ((( つ•̀ω•́)つ

凱歌靖蘇誠台三生三世都是我永遠的心頭肉❤

補充一下,兔子是我...實在想不到要給自己畫什麼形象姑且就兔子吧(??)

-----

這幾天推特那邊收到了不少日/韓太太的小愛心跟留言好開心啊,

雖然說我那邊都佛系更新想到才丟圖,沒想到可以收到這麼暖的留言太幸福了。゚(゚´ω`゚)゚。(更意外的是原來有關注LOF的啊...!)怕太太會介意就不截圖了,去向朋友請教了翻譯,大意是太太覺得我的圖"同時表現出了色氣跟可愛的感覺很神",這形容真是太會說了XD而且居然還有吃凱歌...!好難得!

私の作品を気に入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评论(36)
热度(7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