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凱歌白玉蘭銅礦紀念】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我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去擁抱你


---BGM : 鄧紫棋《夜空中最亮的星》---


凱歌倆寶都是我最亮的那顆星,永遠照亮我前行(ㅅ´ ˘ `)❤

由別人鏡頭下無意間拍下的他們更是真情流露特別甜,

想到今年1/6(這篇有放近年大糖)那時候歌歌在IP盛典上假裝不經意地提起大江大河,就覺得歌歌真的好暖好貼心啊...雖然明面上不能直接提對方(WF易撕),相信以凱凱的實力也將會是繼歌歌之後少有的80後影帝吧

未來可期,漫漫長路願陪你倆細水長流❤


P2補一下對話想像來源(?)我們歌寶很忙,忙著等他戀人一起去吃小龍蝦  看歌歌擁抱完後那個手從右肩移到左肩再摸背再往上滑,又拍又摸捨不得放下真的是非常的真情流露啊(捧心),順帶一提這張圖的大小是1818x920(毫無反應只是個廚)


评论(14)
热度(1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