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最親愛最溫柔以待世間的胡小喵歌歌20190920生日快樂!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如願以償,願世間所有的美好都能降臨於你,願伴你持之以恆19820920。

2019是我愛你的第五年,為你慶生的第四年 。

----------

一樣放上了前三年的賀圖,我真的每年風格都不一樣呢(遠目)

P2-P4依序為(201820172016年之歌歌生日賀圖)

▶今年0818【凱歌生日賀圖KKW48版本

昨天才打完線稿&今天一口氣拚完上色完稿的我(躺平),想把這張拿來當新刊特典uwu凱凱的造型參考自〈好奇點計畫〉,歌歌的則是近期美若天仙的〈紅蔓雜誌〉系列照

My heart is with you.我的心(愛)屬於你。

這句獻給凱歌,也獻給只屬於彼此的他們。歌歌手上的花被我換成了洋桔梗,其花語具有「永恆不變的愛」「我心如一」之意,而凱凱拿著的那束滿天星,其花語則為「我思念你」「能擁有你很幸福」之意。

原本很苦惱背景要畫什麼,後來找資料的時候覺得花束很適合放在木板上展示,然後又跑去找婚禮的資料就,變成這樣了(??),說起來兩人都參加過朋友們在海邊舉辦的婚禮呢>:3(發完滾回去趕稿

對你們的愛不變,希望能陪你們到天荒地老❤看你和他開心平安,比什麼都好~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