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中午更新):真主都發博將整首專輯的軸心概念「孤獨破繭而出,終將見到陽光,那還有什麼不敢?」表達透徹了。就別再曲解我凱對這張專輯的用心了謝謝。

不行我實在是超級想吐槽佔tag抱團哭喪的莫名行徑,同星座不代表可以代替真主發言,更不代表同星座會有一致的想法作法好嗎,不了解真主就隨意斬釘截鐵的說他們分手實在是莫名其妙神邏輯lol
按照這說法所有專業歌手都非得要有慘痛的失戀經驗才能唱情歌悲歌?啊?我凱本來就喜歡這類型的歌,到底是有多不了解他?想作為創作靈感是一回事,隨意斷定危言聳聽又是另一回事,過度解讀和腦補還是請用在創作裡吧。
工作室說的「老板想傳達的,大家有收到嗎?」
我看很多人都單看歌詞自行腦補哭喪了吧,連詞曲創作人說的創作理念也不看一下聽一聽,隨意的曲解別人歌曲想表達的意思,青峰明明也說凱凱有唱出溫柔又勇敢向前去面對的情境。
口白是很戳我,但凱凱可是專業演員欸,能講得深入人心也是他的本事。(雖然是挺好奇口白內容是他自己配合歌詞想的,或是青峰寫的)

只飯CP不追真主資訊是沒關係啦,但可以不要隨意替他們發分手宣言斷定倆寶很悲慘悲苦可憐好嗎?請別把凱歌腦補成自己想像中的悲情人物。
每首歌每個人聽來感受有所差異很正常,但請別什麼都上升真主強行拉凱歌說已BE。

聽完口白後再聽了「我還有什麼不敢」真的是瞬間被我凱的歌聲療癒到,完美詮釋出青峰創作的詞曲裡的情境,明明是很溫柔的歌聲啊,不愧是我們青峰詞曲療癒又暢心QQ

评论(28)
热度(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