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繪圖紀錄第172篇;前面的凱歌靖蘇誠台紀錄請戳TAG:凯歌Record

▶靖蘇誠台healing系列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掌心小生物基本生態:景琰篇長蘇篇日常篇

▶0824同系列靖蘇誠台四人組/0818凱歌七夕生賀


一天內飆完~小琰琰也是我的心頭肉必須寵*ଘ(੭*ˊᵕˋ)੭* ੈ✩‧₊˚

每次文字跟畫面衝撞的結果就是畫完圖就想寫短文配,導致條漫的文字量爆多XDDD這次是切回原瑯琊時空,在小阿蘇不見後就屁顛屁顛跑去蹭蘇先生哭哭的小景琰(欸)

P2補個我很喜歡的局部截圖~

---(下面放個被小琰琰萌到突然福至心靈的蘇先生所開啟的對話)---

蘇:啊、我知道能找誰了。

飛流,幫我找你藺晨哥哥來--

流:...喔。(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琰:長蘇,我能留宿蘇宅一晚嗎?

我不放心你倆。(自動自發坐在長蘇旁邊)

蘇:這樣勞煩殿下不太好,

藺閣主應有對策、等、您靠太近了...

琰:...我擔心的是這小傢伙。(隨手一戳結果被小牛角刺到而皺眉)


蘇:殿下這...是在吃小殿下的味兒?

那就委屈殿下一宿了。(摸摸小景琰的頭,再輕輕捏了捏殿下的指尖)

琰:長蘇--(反手一拉將人摟入懷裡)

蘇:是、是,小殿下還在呢,你收斂點好伐~


------(今天也通常運轉曬恩愛的靖蘇夫夫)------

 @透明的海 小天使生日連彈驚不驚喜!誇我(✪ω✪)!(沒只是再不畫這系列我受不鳥XDDD)

评论(24)
热度(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