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食用說明(X)

初次接觸或是已關注一段時間的都還請看過喔謝謝。

------------------

【About me】

 (音同米;三點水沒有弓),請以喜好隨意稱呼(濔/小濔/濔濔等)。

王凱&胡歌雙擔(凱凱親媽粉/歌歌親爹粉的差別),兩人皆很愛;因故凡惡意拉踩抹黑(把嘲諷當幽默的行為亦同)我擔任何一方的會直接拉黑。

過度負面腦補臆測蒸煮個人資訊或雙方關係的留言會視情況刪除請見諒(過度的解讀請用在創作裡,別一點風吹草動就上升蒸煮哭喪他們)。


 【About Follower】

(★)嚴禁將我的創作(圖/文/P圖)未經同意擅自轉載/二次上傳

▶不介意新粉或初次接觸我作品的同好/路人 戳舊文或系列作連篇的小紅心小藍手&非常感謝喜歡的人!但由於個人潔癖因素,還請別每天反覆重新且大量的按舊貼文小紅心(近期被洗太多,新貼文的通知常常被刷掉不太好找(。í _ ì。;)

※若是想整理自己的喜歡欄位,每個月重洗個兩三次無妨。

▶追蹤者/同好/路人留言皆隨意,保持基本禮貌與尊重即可。

▶於我的創作貼文底下回覆與創作內容完全無關的話題/過於偏離貼文主題的留言不一定會回覆。

(※無視LO主自顧自跟別人聊起來,會視情況出言勸阻該行為請見諒謝謝)


【About 創作】

子博只會放【瑯琊榜/偽裝者/真人RPS衍生】

▶▶▶文字創作與繪圖隨機掉落

 【個人創作文統整

    本命:靖蘇/凱歌/誠台

    其他:睿津、雙毒、明家四姊弟(親情向)

    凱歌衍生:然浩、璞臣、啟奇、一度九九、一度秋冬、平浩etc(只要他們兩人幸福都好)


【About SNS】

Weebly│個人網站,圖文堆積倉庫

    ▶文區圖區

在水裡寫字│同人版,文章緩慢搬遷中

感想投遞箱│可自由選擇匿名與否有留信箱會回信

 Plurk │主要棲息地;合刊或插花邀稿歡迎私下詢問

 推特  │各種作品廚廚,不時發圖

同人誌中心│刊物周邊、參場資訊


------------------

最後再次感謝有給予過小紅心小藍手或留言或看過且喜歡我的創作的每個你(´▽`ʃ♡ƪ)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