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凱歌靖蘇誠台-蜜月合本《致親愛的你》預定單

P3-4▶靖蘇繪本《到你身邊》印調單

※兩本皆於11/30(六)收單
※首販場次CWT53首日/攤位號碼C69
※不一定會有通販;海外也可填單,無法開表單的請於該貼文底下留言喊數。(可能委/託的代/理見評論一樓)

★★★完售後不再加印,不再加印,不再加印,謝謝大家的陪伴。★★★

▂ ▂ ▂ ▂ ▂ ▂ ▂ ▂ ▂ ▂ ▂ ▂ ▂ ▂ ▂ ▂ 

▎《致親愛的你》-詳細資訊 ▎

封面/扉頁插圖:濔
作者:濔、紫釵( @紫釵) 、零之 (@八月雨) 、忌子蘭( @功德笔写不出字 ) 、五十弦(PLURK) 、Kate.( @Katekkkk ) 、暮星 (@暮星☆♪ ) 、反響( @反響 ) 、非光( @非光)  、梓攸( @66)  、CUBIC (@歲月長盒在此嗑 )

規格:B5直式膠裝/右翻/58P(圖12張,小說3萬字↑)
NTD:220(※預定前10名附贈凱歌蒸煮小方糖;該品項通販無法一同附上)

內容:R15-17向,以蜜月(包含同居/交往蜜月期etc)為軸心,灑滿糖漿,或帶點酸澀、辛香調味的各種滋味一次擁有。

※明年2月場結束且完售過後半年至一年不等,作者群會隨個人意願決定釋出內容與否,介意者請注意。

▂ ▂ ▂ ▂ ▂ ▂ ▂ ▂ ▂ ▂ ▂ ▂ ▂ ▂ ▂ ▂ 

▎《到你身邊》-詳細資訊 ▎

作者:濔
規格:A5變形本橫式膠裝/右翻/24P
NTD:120
內容:掌心國度的日常,究竟為何小阿蘇會悶悶不樂,而小殿下來訪時又見不到那隻狐呢?

※前15張在LOF上公開的圖皆於新刊內重新繪製。

评论(28)
热度(8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