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凱歌婚禮

照片太多好難選,九成照片感謝我們最優秀的婚攝 @派 派派拍攝,

新人相本部分P圖來源授權感謝 @seriker  @草本甘木茶 兩位❤

真的是翻著翻著婚禮照片&相本就好想哭真的是婚禮嗚嗚嗚嗚嗚只差宴客而已了根本(;o;)

聽到路人同好或其他圈朋友們的稱讚:

「也太誇張了吧」「也太像一回事」「照片選得太好了/好用心」「天啊好高級」「這些是他們本人的照片?P圖只有這幾張怎麼可能!?」等等等等真的超有滿足感超快樂謝大家我家凱歌結婚了幸福快樂美滿。・゚・(ノД`)・゚・。

請紫紫幫忙準備訂製的婚禮簽名綢呈現效果也意外的好,所有來攤找我的朋友都讓我請去簽名拿喜糖了,後來仔細看了照片裡的留言祝福,發現真的有不少不是這個圈的天使朋友們友情祝福大家真好(TOT)場後到處收集其他圈朋友們對婚禮的感想真的超開心!!!!!

為了這場我還特別準備了導演板/名牌/頭飾&請紫紫派派幫忙準備戒指/簽名綢/喜糖等各種用品,派派拍起來的效果也超好!好喜歡琰琰跟我家蘇蘇趴娃的合照,以及琰琰與台花各自看靖蘇/誠台的部分~

總歸一句婚禮雖然很累但也辦得非常滿足,尤其收到很多圈內外朋友的祝福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感覺今年圓滿了,明年也2020愛著凱歌❤新年快樂!

评论(15)
热度(47)
© /Powered by LOFTER